是辰辰子呀

撞你一下,怎么了

作者:吴窥江

简介:

1

商业精英吴窥江一朝破产,依旧桀骜不驯,无数人想请他出山,不为所动,白瞎了英俊相貌和天才大脑。

然而当一个小倒霉蛋,虎头虎脑地撞上他那天起,全世界都变了。

2010年之前实名制尚未推行,家中不要的老人孩子,买一张南下火车票,自生自灭。

钟在御被人送上火车时还是襁褓婴儿,老年痴呆的太爷爷紧紧把他保护在怀里,被好心奶奶收养。奶奶有抑郁症。这一家三口从出生开始就不太平。

一切都在他撞上一个人后出现转机,那个人是疯子、神经病,所有人都警告他别去招惹,否则万劫不复。

2

吴窥江开始非常嚣张,试图调戏:“床怎么塌了,哦,是我震的,真勇猛。”

过了几天,还不给亲,变得狂妄:“除了上你,还有我没做过的?”

然而他发现钟在御不理他,不鸟他,完全不care他。

伤心,要发疯了。

刨个坑,就地掩埋;关小黑屋,什么时候爱上他再放出来!

钟在御回家,看见后院里的坑:“你在干什么?”

吴窥江左看看右看看,张扬跋扈,威胁道:“再不爱我,我就把自己埋了!”

钟在御:“……”

【疯狂嚣张·为人蔫儿坏·投资商攻(吴窥江)·有点呆萌·小倒霉蛋儿·爱撩人受(钟在御)】

【阅读指南】

1.1V1,HE,甜,日常系,恋爱系。 

2.文案是完结后很久写的!

内容标签: 豪门世家 情有独钟 娱乐圈 甜文

一句话简介:撞一下,你就要负责到底

评论(2)

热度(3)